老万收的铁

实力种草❤

Grxxy:

给买了吧唧领结的小可爱们提供一些打开方式~ 
改成发夹 or 挂在包上or给娃娃戴~ 

❤️表白店主 @TYX_Yishon_Tang 
上一条安利po里有店铺地址  各位小可爱可以去补款了哟

戳这里!!

P4是简单粗暴的改边夹教程  把领结带子拆了之后 插一个鸭嘴夹
(我的上身图十分拔草了 就是 示意一下 )
(占tag抱歉啦 也感谢上次发宣传po的时候帮忙点推荐点心心的大家)
如果有了新打开方式会补图(谁会想看啊
对 又是我 又是那个安利领结的讨厌


不好意思 这里好像已经变成 发“广告”和发花痴的地方了 

如果还有真的在看我的文的小可爱 T-T 对不起 坑是会填的 只是我最近比较忙  我一定会填的  

评论

热度(51)